BACK
回列表

上篇文章

蠶絲、羊毛及羽絨 差在哪裡呢?

下篇文章

記憶棉的特性 有那些?

agro彈簧與其他彈簧供應商有何不同?

2020/12/28

 

  • agro彈簧最多可使用4個以上的電極熱處理,以消除在捲繞過程中鐵線產生的張力。這個過程大幅度地減少了彈簧在設定時的損失。
  • 在彈簧被包裝成獨立筒前,彈簧會先"預壓縮"。預壓縮是一個重要的步驟,它會讓床墊帶來某種特別的"舒適感"。在第一部分,較強的預壓縮彈簧感覺更牢固,大部分客戶感覺更舒適。預壓縮可確保彈簧在裝袋時更加牢靠,這可確保彈簧在使用數年後仍不會有"下陷"的風險。一般來說,預壓縮將使彈簧尺寸(長/寬/高)更加穩定。
  • 我們先進的3點膠系統設計,使用少約50%的膠水。我們關心環境,同時我們不讓因為製造床墊時的粗糙處理的膠點破損,導致任何彈簧有崩危險。
  • 依據彈簧線徑和高度使用不同的不織布套袋,較大較重的彈簧需要較厚的套袋。
  • 使用最好品質的鋼線。這讓我們可一次捲包10片以上的彈簧墊,在拆包展開使用12個月後高度和規格皆無損失。
  • 一個好彈簧決定鋼線品質,製作方法和使用的機器。鋼線有多種特質,如果質量差的鋼線使用於精準的機器,最終彈簧產品將有可能無法保持正確形狀,且尺寸和質量也可能有問題。這會導致製造商/品牌的消費者端的問題,也可能是毀滅性的(床墊回收)。
  • 內為的國合格鋼線-內部嚴格測試,且通過國際檢測機構的抗拉強度測試。使用最好的不織布面料,確保彈簧不會突出和破壞舒適層。

聯絡資訊

高雄小港 試躺中心

0977-238283

高雄小港區中安路458-1號

高雄鳥松 試躺中心
(停業整頓中)

0977-238283

高雄鳥松區神農路811-1號

屏東九如 試躺中心

(08)7752575

屏東九如鄉九如路3段347號

屏東東港 試躺中心

0977-238283

準備中...敬請期待

工廠介紹
媒體介紹 公司影片 床墊認證
床墊產品
天絲竹纖維乳膠床墊 礦石涼感紗 親水棉床墊 專利涼感纖維 親水棉床墊 天絲乳膠車花 透氣床墊 天絲竹纖維 透氣彈力床墊 涼感纖維乳膠車花 透氣床墊 比利時科技纖維 ARGO彈簧床墊 舒柔仿天絲 超軟麻糬床墊 比利時科技纖維 硬式護椎床 比利時科技纖維 馬毛乳膠床墊 比利時蠶絲乳膠車花 透氣床墊 科技記憶棉 健康護椎床墊
相關知識
如何選擇床墊 床墊小常識 床墊材料 床墊尺寸 床墊習俗 關於無毒床墊
常見問題 全省門市
高雄小港門市 高雄鳥松門市 屏東門市
聯絡我們

聯絡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