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回列表

上篇文章

新的乳膠床墊有沒有味道?如何解決?

下篇文章

記憶枕有味道屬正常嗎?記憶枕有味道怎麼辦?

你覺得乳膠床墊的味道好聞嗎?

2020/12/28

天然乳膠有一種淡淡的植物香,當然,只是淡淡的。其實所有的原料本身都會有一種氣味,只是濃淡不一,有一些原料淡到無痕,還會隨著空氣蒸發或者分解,如果不是嗅覺特別敏銳根本聞不出來,天然乳膠的確富含一種淡淡的植物樹脂的氣味,但是這種氣息是很淡的,類似於牛奶,也正是由於天然乳膠無論是外觀還是氣味上都很像牛奶,所以稱為乳膠。

每個人的感覺都不一樣,有的人會覺得好聞,有的人會覺得難聞,就和榴蓮的味道一樣,有人覺得香,有人覺得臭。

那麼,不喜歡這個味道的人怎麼來減緩這種味道呢?

1、通風

剛購回的乳膠床墊有刺鼻氣味,可能由於塑膠包裝造成,十數正常現象,只要及時通風,保持室內正常通風情況,大概幾天之後味道就會慢慢消除,或者用電風扇進行消除味道,而後你聞到的便是一種淡淡乳香味。

2、購換

如果照以上步驟完成,長時間通風之後一直存在難聞的異味,就需的考慮乳膠床墊的產品質量,可能是購買到合成乳膠床墊,造成長時間通風味道還是不能消除,為家人的身體健康著想,就要考慮和買家商談購換掉有味道的乳膠床墊。

3、使用前去掉床墊表層的薄膜膠紙,能有效的使床墊透氣效能發揮作用。

注意搬運時,不要隨意擠壓、摺疊以免損壞床墊。定時翻動床勢,有助減少損耗。床墊結構是經過人體工程學設計,能緊貼人貼曲線,分散身體壓力。使用一段時間後,會出現輕微凹陷的正常現象.想要減少這類現象發生,定時翻轉床墊,保證使用壽命。溼氣重的南方地區或季節,隨時注意床墊的乾燥效能,注意通風乾晒以保持床勢本身的乾燥清爽。

4、勤洗勤換床單、床罩等床上用品並保持床墊表面的清潔衛生。

避免在床墊上彈跳、打鬧進食或喝飲料,以免對床墊造成損傷減少使用壽命。床墊長期不使用的情況下,應該選用透氣性的包裝物將其包裝,並內建部分袋裝乾燥劑包裝好,放置在乾燥通風的環境裡儲存好,以供下次使用如新。

聯絡資訊

高雄小港 試躺中心

0977-238283

高雄小港區中安路458-1號

高雄鳥松 試躺中心
(停業整頓中)

0977-238283

高雄鳥松區神農路811-1號

屏東九如 試躺中心

(08)7752575

屏東九如鄉九如路3段347號

屏東東港 試躺中心

0977-238283

準備中...敬請期待

工廠介紹
媒體介紹 公司影片 床墊認證
床墊產品
天絲竹纖維乳膠床墊 礦石涼感紗 親水棉床墊 專利涼感纖維 親水棉床墊 天絲乳膠車花 透氣床墊 天絲竹纖維 透氣彈力床墊 涼感纖維乳膠車花 透氣床墊 比利時科技纖維 ARGO彈簧床墊 舒柔仿天絲 超軟麻糬床墊 比利時科技纖維 硬式護椎床 比利時科技纖維 馬毛乳膠床墊 比利時蠶絲乳膠車花 透氣床墊 科技記憶棉 健康護椎床墊
相關知識
如何選擇床墊 床墊小常識 床墊材料 床墊尺寸 床墊習俗 關於無毒床墊
常見問題 全省門市
高雄小港門市 高雄鳥松門市 屏東門市
聯絡我們

聯絡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