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回列表

上篇文章

你覺得乳膠床墊的味道好聞嗎?

下篇文章

工廠採用最高級中鋼鋼材,附無輻射證明

記憶枕有味道屬正常嗎?記憶枕有味道怎麼辦?

2020/12/28

最近有些朋友反映記憶枕有味道,有的朋友聞到記憶枕這種氣味之後就會絕對是記憶枕的質量問題,甚至認為這個牌子的記憶枕是假貨,要求店家退貨之類的。還有的朋友直接拿香水噴到記憶枕上想掩蓋記憶棉的味道,又或者直接拿水洗。這些都是很不科學的做法。那麼為什麼記憶棉會有味道呢?

記憶枕有味道屬正常嗎?記憶枕有味道怎麼辦?

首先大家可以放心這種氣味是絕對對人體沒有任何傷害的。記憶枕的主要材質是溫感記憶棉,也叫聚醚聚氨酯。具有很多優秀的特性,也因此為很多人所喜愛。這種材料帶有輕微的氣味,加上在生產運輸的過程中封閉在密閉的空間裡面,會聚集聚醚型聚氨酯的氣味。經過很多權威機構的檢測這種氣味對人體是無害的。

這個問題大家大可不必擔心,記憶枕有味道是屬於正常的,因商品生產出來即密封包裝,打開時會略有氣味,屬正常現象,不影響使用,通風幾天後味道即可散去。

首先這記憶棉是慢回彈聚氨酯製成的枕芯,這種枕芯根據人體曲線緩慢變形,能夠完全貼合你的頭部和頸部,給頭部和頸部提供一個良好的支撐。慢回彈材料的枕芯具有微開孔結構和上下穿透孔。在睡眠時,會隨您的身體移動,跟您一起呼吸,有利於枕頭內空氣流動,提高睡眠環境的舒適度,尤其是在夏天。

枕芯不能直接在陽光下暴曬,也不能直接放水清洗,日曬或者水洗都會破壞記憶綿的結構,使其壽命大大縮短,暴曬會是枕芯老化及發黃,水洗後由於記憶綿的高密度結構內部水分無法充分滲出,容易滋生細菌的。

正確的保養方法:

  • 將外罩拆下清洗,枕芯要經常的通風,並輕輕拍打趕出枕芯內部的灰塵,保持枕芯的清潔與乾燥。
  • 每使用一段時間(一至三個月)後,請拿至通風處,這有助於枕芯保持彈性;
  • 記憶棉為溫度感應型材質,產品隨季節變化,會有一定程度的軟硬變化,屬於正常現象

所以說大家買會去的記憶枕有些輕微的味道,實屬正常現象,大家不必太驚慌在意,只要按照上述小編講述的那樣處理保養就好

 

聯絡資訊

高雄小港 試躺中心

0977-238283

高雄小港區中安路458-1號

高雄鳥松 試躺中心
(停業整頓中)

0977-238283

高雄鳥松區神農路811-1號

屏東九如 試躺中心

(08)7752575

屏東九如鄉九如路3段347號

屏東東港 試躺中心

0977-238283

準備中...敬請期待

工廠介紹
媒體介紹 公司影片 床墊認證
床墊產品
天絲竹纖維乳膠床墊 礦石涼感紗 親水棉床墊 專利涼感纖維 親水棉床墊 天絲乳膠車花 透氣床墊 天絲竹纖維 透氣彈力床墊 涼感纖維乳膠車花 透氣床墊 比利時科技纖維 ARGO彈簧床墊 舒柔仿天絲 超軟麻糬床墊 比利時科技纖維 硬式護椎床 比利時科技纖維 馬毛乳膠床墊 比利時蠶絲乳膠車花 透氣床墊 科技記憶棉 健康護椎床墊
相關知識
如何選擇床墊 床墊小常識 床墊材料 床墊尺寸 床墊習俗 關於無毒床墊
常見問題 全省門市
高雄小港門市 高雄鳥松門市 屏東門市
聯絡我們

聯絡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