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回列表

下篇文章

水冷膠的特性和優點

乳膠床墊的特性和優點

2020/12/27

能充分服貼身體,矯正睡姿

選床墊最忌諱跟身體有縫隙,若造成脊椎懸空不但睡覺時容易感到不適,身體也須使力而造成身體痠痛,而乳膠床墊柔軟的特性能夠完美的服貼身體、全方位的支撐脊椎,充分包覆各種身形,且具有矯正不良睡姿的功能(例如:因為床墊太硬而彎曲脊椎),也可以讓骨骼完全伸展,擁有更放鬆的深層睡眠!

很棒的透氣性

乳膠上的千萬個氣孔能與空氣對流,如此特殊的結構讓乳膠床墊擁有極佳的透氣性,成為一張會呼吸的床墊!因此乳膠床非常適合台灣炎熱的氣候,也是一般泡棉床墊沒有辦法做到的優勢!

天然無毒且抗菌防蟎

乳膠中特有的「橡樹蛋白」能抑制病菌及過敏原,且lunio選用友善雨林的泰國膠農採集的天然乳膠,不但環保且經過sgs嚴格檢測,保證天然無毒,可以放心選購!且根據眾多醫學報告指出,枕頭、床墊、被單等皆是細菌和塵蟎滋生的溫床,高達9成的氣喘患者起因皆來自於家中的塵蟎,因此乳膠床墊有防塵防蟎的優點,對於過敏兒或氣喘患者來說是一大福音!

非常吸震低干擾

乳膠擁有極佳的柔軟度與彈性,能有效吸收睡眠時翻身產生的震動與噪音,與枕邊人不再因為睡不好而反目成仇,享受不受打擾的一夜好眠,對於淺眠者或是高敏感者,乳膠床墊會是很合適的選擇!

非常耐用不易變形

天然乳膠優秀的彈性,禁得起時間考驗!不易疲乏的彈性讓乳膠床墊耐用性大大提升!使用10年以上絕對沒問題,不要再害怕床墊睡久中央會塌陷了!更棒的是,lunio乳膠床提供15年保固,放心睡別擔心!

聯絡資訊

高雄小港 試躺中心

0977-238283

高雄小港區中安路458-1號

高雄鳥松 試躺中心
(停業整頓中)

0977-238283

高雄鳥松區神農路811-1號

屏東九如 試躺中心

(08)7752575

屏東九如鄉九如路3段347號

屏東東港 試躺中心

0977-238283

準備中...敬請期待

工廠介紹
媒體介紹 公司影片 床墊認證
床墊產品
天絲竹纖維乳膠床墊 礦石涼感紗 親水棉床墊 專利涼感纖維 親水棉床墊 天絲乳膠車花 透氣床墊 天絲竹纖維 透氣彈力床墊 涼感纖維乳膠車花 透氣床墊 比利時科技纖維 ARGO彈簧床墊 舒柔仿天絲 超軟麻糬床墊 比利時科技纖維 硬式護椎床 比利時科技纖維 馬毛乳膠床墊 比利時蠶絲乳膠車花 透氣床墊 科技記憶棉 健康護椎床墊
相關知識
如何選擇床墊 床墊小常識 床墊材料 床墊尺寸 床墊習俗 關於無毒床墊
常見問題 全省門市
高雄小港門市 高雄鳥松門市 屏東門市
聯絡我們

聯絡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