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回列表

上篇文章

乳膠床墊的特性和優點

下篇文章

如何延長乳膠床墊的壽命

水冷膠的特性和優點

2020/12/27

目前市面上常見的床墊有乳膠床墊、記憶床墊、泡棉床墊,也曾聽說有水冷膠床墊,在台灣似乎比較不常見,水冷膠床墊是什麼與其他床墊有何不同呢?本篇帶大家一起來認識

水冷膠床墊是什麼?

水冷膠的原料是使用水、大豆、綠色植物,經由奈米科技萃取特殊微細溫度阻隔分子,再用先進冷凝工法製成,全程需低溫製作,無高溫製程,故不會產生戴奥辛等微星元索傷害人體,在歐美國家,推出即廣受迴響,屬於高價的床墊規格。

水冷膠床墊5優點:

優點1-透氣舒適

因其獨特的親水性特質,能將身體的汗水吸附排出,讓身體超過37c體温的熱氣由表面排出,讓身體保持乾燥,身體不會過度感到燥熱。

優點2-服貼身形

密度高達80%輕柔舒適的設計,水冷膠能夠完美服貼身體每一個重力點,有效釋放一整天的疲憊壓力,提高背部的支撐感。

優點3-冬暖夏涼

當冬天室溫低於20度,而我們人體體溫為37度,水冷膠因為內部分子為3d立體結構組合而成,所以能讓體溫與室溫平均溫度在3d立體分子的空隙中保持恆溫,就可達到冬暖的感覺。

優點4-安全環保

水冷膠不同於一般乳膠、泡棉、感溫膠、記憶膠、pu膠高溫發泡,點火燃燒,若製程中未處理好,就會釋放大量有毒氣體,對人體產生危害,故買床墊時需留意是否有通過sgs安全檢驗。
水冷膠防火、耐高溫,又因其材質故又被稱環保綠能水冷膠

優點5-無毒抑菌

水冷膠用奈米科技萃取,其原料無毒、無臭且有抑菌、防蟎防塵的功能

在氣候屬高溫高濕的台灣,若平日未做好床墊的保養,床墊發霉、塵蹣滋長等就難以避免,因此床墊本身的透氣度非常重要!而水冷膠床墊的特性,正適合台灣季節,是我們很推薦的一種床墊材質喔!

聯絡資訊

高雄小港 試躺中心

0977-238283

高雄小港區中安路458-1號

高雄鳥松 試躺中心
(停業整頓中)

0977-238283

高雄鳥松區神農路811-1號

屏東九如 試躺中心

(08)7752575

屏東九如鄉九如路3段347號

屏東東港 試躺中心

0977-238283

準備中...敬請期待

工廠介紹
媒體介紹 公司影片 床墊認證
床墊產品
天絲竹纖維乳膠床墊 礦石涼感紗 親水棉床墊 專利涼感纖維 親水棉床墊 天絲乳膠車花 透氣床墊 天絲竹纖維 透氣彈力床墊 涼感纖維乳膠車花 透氣床墊 比利時科技纖維 ARGO彈簧床墊 舒柔仿天絲 超軟麻糬床墊 比利時科技纖維 硬式護椎床 比利時科技纖維 馬毛乳膠床墊 比利時蠶絲乳膠車花 透氣床墊 科技記憶棉 健康護椎床墊
相關知識
如何選擇床墊 床墊小常識 床墊材料 床墊尺寸 床墊習俗 關於無毒床墊
常見問題 全省門市
高雄小港門市 高雄鳥松門市 屏東門市
聯絡我們

聯絡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