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回列表

上篇文章

怎麼挑選床墊,挑選床墊需要注意哪些方法

下篇文章

兒童床墊怎麼挑,五大法寶要瞭解

如何挑選床墊—床墊的五大選擇技巧

2020/12/28

如何挑選床墊—床墊的睡眠質量直接影響到我們的生活跟工作,要想擁有一個健康的睡眠狀態,床墊的質量在選擇上是很重要的,選擇一款高質量的床墊決定了使用壽命,那麼要怎麼選擇才好呢?下麵為大家講述下床墊的挑選方法。

如何挑選床墊—看床墊

選擇床墊時要看。床墊的外觀是我們首先要選擇的,顏色要適合自己的需要,特別應該是否註意邊部是否平直,對接處是否整齊,錶面是否平整,商標是否在正中,商標與面料接觸是否工整。 

如何挑選床墊—摸床墊

也就是用手或身體某些部位去感受,好的面料使人感覺良好,換句話說,所選擇衣服時有些相同,最簡單的就是要感覺好,最好是試睡一下,能感受到是否填充料平整。

如何挑選床墊—壓床墊

這是判斷彈簧是否生銹的有效方法之一,如果你在床墊的某一部位用力往下按,手感到有微響,這種床墊就不要購買,因為彈簧已經生銹了,彈簧生銹的原因較多,一般是因為床網,在沒有包裝成床墊之前放置太久或是本身質量不好所造成的。但這不影響床墊的壽命,但影響生活質量,這一點相當重要。

如何挑選床墊—問床墊

因為床墊發展到今天,已經不僅僅是靠錶面來吸引大家的眼球了,它實在關系著我們的生活質量,多問一下是否是含有護脊型,是否一張床墊內部的床網結構合理,軟硬是如何來控制的,以及生產廠家,床網的供應廠家等情況,一張好的床墊,不僅僅是外觀好看,關鍵是內部結構合理,軟硬分區明確。  

如何挑選床墊—聞床墊

聞一下床墊是否有異味,特別是有些床墊所用化學成分較高的填充料,質量又不好,甚至有些生產廠家用生銹的床網,上面噴一些防銹油,所以,一旦生產成床墊就會聞到異味,這類床墊質量大多不好,請不要購買。

上面就是小編介紹的有關床墊的五大選擇的技巧,我們在判斷一個床墊好壞的時候,需要對床墊的外觀,材質,結構以及床墊的味道等等這些方面進行仔細的辨別,只有這樣的話,我們才能夠選擇到好質量的床墊,對我們睡眠的健康才能夠有保障。

 

 

聯絡資訊

高雄小港 試躺中心

0977-238283

高雄小港區中安路458-1號

高雄鳥松 試躺中心
(停業整頓中)

0977-238283

高雄鳥松區神農路811-1號

屏東九如 試躺中心

(08)7752575

屏東九如鄉九如路3段347號

屏東東港 試躺中心

0977-238283

準備中...敬請期待

工廠介紹
媒體介紹 公司影片 床墊認證
床墊產品
天絲竹纖維乳膠床墊 礦石涼感紗 親水棉床墊 專利涼感纖維 親水棉床墊 天絲乳膠車花 透氣床墊 天絲竹纖維 透氣彈力床墊 涼感纖維乳膠車花 透氣床墊 比利時科技纖維 ARGO彈簧床墊 舒柔仿天絲 超軟麻糬床墊 比利時科技纖維 硬式護椎床 比利時科技纖維 馬毛乳膠床墊 比利時蠶絲乳膠車花 透氣床墊 科技記憶棉 健康護椎床墊
相關知識
如何選擇床墊 床墊小常識 床墊材料 床墊尺寸 床墊習俗 關於無毒床墊
常見問題 全省門市
高雄小港門市 高雄鳥松門市 屏東門市
聯絡我們

聯絡電話